close
今天聽學姊們的意見
我又要開始煩了
這一年
真的很重要
對吧


我當然也希望自己可以考上台科大
但它真的太難了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考上北科大

我更希望我可以考上北商技
雖然它沒有宿舍
但ok的啦

台北的那三所我都想要

現在這樣說有什麼辦法呢

只有讀讀讀吧


我需要加油
我需要耐心
我需要毅力

英二乙的大家
我們一起努力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經過了2年
又要開始努力讀書了
又要開始過那種考試讀書考試讀書的生活


我會考上的

你也要加油

我知道你也在努力某事








時間會淡化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