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5點半就起床
累ㄚ
好久沒那麼早起了
坐6點13分的普快上花蓮(聽說是之前的6點08分的)


遇到了德樺
好久不見ㄋㄟ
在車上聊了一陣子
我覺得他說的在228公園的那個
蠻......(好笑又點點點)
總之
很開心遇到你
德樺先生


到了慈濟技術學院後
我有點嚇到了
我們這隊竟然才3個人..是3個人而已ㄝ
而且陳佳欣...我們在同一組ㄝ
另一個是英乙的學妹(是家穎的學妹)
很可愛喔
這個英文營
其實真的不錯玩
讓我有機會跟外國人對話
只是他們講的很多還是聽不懂
聽帶我們的哥哥說
那3位外國人是交換學生
一位叫魯克
他24歲
一位叫凱琳
她20歲
他和魯克是夫妻喔
讓我驚訝的是
他們兩個才大學耶
就步入禮堂了
他們有手牽手
被我一直偷看到
還有一位叫布魯克(她是女的)
這位超親切的
我看到她的時候
都是笑笑的
不過
我覺得他們也太成熟了吧
(一點都不像是大學生)


午餐
因為它是素的
我不是素食者
所以午餐讓我有點…..
應該說不習慣吧


很謝謝帶我們的兩位哥哥姐姐
一位叫肱琦(我忘了是哪個琦)
一位是思妤
你們辛苦嚕


這個英文營
讓我又有更深的感覺
是什麼呢
就是
就是
我一定要出國當交換學生
希望如果大家有看到有關資訊
拜託跟我說一下
會感激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