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她們的榜單出來了
有些我喜歡的學姊
她們都上了很好的學校
恭喜她們喔

今天下午我們班第一次留下來讀書
對我來說
應該算有效果吧

我以前都覺得自己讀比較好
比較不會跟同學講話
但現在不知為什麼
不一樣了
我喜歡全班一起
讀書
一起



給我加油吧
我需要很大很多數不清的大大加油

我不知在哪看到的一段話

我只要努力一年
就這一年
我就會有位美好的70年


或許吧
是不是



我又看到一句話
我很喜歡
那句話
有感動到現在的我






















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