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剪了個平瀏海
好捲好捲
但....我喜歡
第一次剪頭髮會喜歡耶
唯一遺憾
就是它會捲


這禮拜二
和佳怡去看赤璧
真的很好看
真的也很好笑
有些對話
真的
很搞笑
我旁邊坐了一位大概二十多歲的男士
他一直笑又笑到很大聲
因為他笑讓我也跟著笑
總之ㄧ切都是笑

我喜歡金城武演的孔明
雖然有些人評論說他演的像是搞笑版的孔明

我喜歡

還有小喬真的是很美
小喬和周瑜的愛情
很美
我喜歡

但結局
就....
令我失望

但還是很開心
我終於看了赤璧了
整個就是開心


颱風來了
風大雨大只可惜太陽沒大
颱風快快走吧

每天都活在書的世界
相信
我的努力是有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