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即通被盜到啊
意思是
我又要換密碼嚕

今天下午留下來書書書
好像讀沒進去
又不知道到底是What's wrong了
沒心情心情

期待
八月份
去玩玩玩
我要去日月潭
我家兩位大人
他們都說日月潭去過了
不要去了
可是家裡兩位小人
沒去過呀
是不是
家裡兩位大人
我還想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美國
日本
韓國
英國
法國
.
.
.
.
.
.
我都想去
可是我沒錢


昨天的命中
太好看了
感動ㄋㄟ
尤其是後面的幕後花絮
吻戲好害羞喔
(哈哈...拍的又不是我..我在害羞什麼嘛)








我想知道
到底是什麼
但是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