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 and Happy

So complicated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很難過

體會了每個人

真的都要好好把握當下

下一秒

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希望文章的作者

妳要加油加油


那我的Happy

也就中華隊的跆拳道

你們真的太讓我開心了

朱木炎

雖然沒有金牌

不過

你真的是世界戰神

宋玉麒

我認識你了

你的霸氣不得了

銅牌贏的漂亮

楊淑君

妳真的好正好正

我喜歡妳的笑容

好甜好甜

最後這個人

蘇麗文

我給你無限個鼓掌

帶傷比賽

還踢那麼好

如果你沒有受傷

一定就是金牌了

運動家精神

真的

你很棒


還有納達爾

世界球王嚕

我之前說錯了

其實他不只19歲

聽哥哥說應該是22.23歲了

我再去查看看

開心的是

他是球王嚕

新的世界球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