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了

半個大人了

這年的225

好開心好感動

要謝謝好多人

謝謝葉先生

每次你總是會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你的卡片很感動很細心

還有巧克力

謝謝鍾雨臻小姐

這次你沒辦法當第一個

被葉先生搶走了

你真的還是爆正的

正到爆

謝謝哥哥

謝謝你的簡訊

超活潑

謝謝楊ㄇㄟㄇㄟ小姐

你的巧克力

十多年的朋友了

謝謝練小慧

你的筆記本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

你也知什麼吧

謝謝于禾和采璘

你們的蛋糕

謝謝安智兄

你的蛋糕

很開心

謝謝雅婷

你寫的信

很可愛

謝謝陳佳欣小妹妹

你寫的內容真的很感動

我說真的

謝謝曉青

你做給我卡片

讓我嚇到了

你的美工真的好棒

謝謝鄒競

好愛你給我的那張照片喔

我會好好保存

謝謝湯湯湯

你說你那張照片是避邪照

怎麼會呢

那張照片很正

謝謝珮雯

你的卡片

呵呵

謝謝詹詹詹

好愛你喔

你說的喔

要幫我找男友

謝謝佳怡

你很注意我喔

竟然知道我的耳機壞了

謝謝你的耳機

謝謝很胖的孟樺小姐

你的那隻筆

太高級的貨了八

謝謝超級正妹孟郡

好愛你的照片喔

雖然只有頭而已

謝謝拉木

謝謝你寫的小卡片

你寫得好棒

很開心

謝謝我表妹伊茹

你給我大卡片時

我整個都快哭了

聽說都是你自己做的

感動死了

謝謝表妹的朋友&室友

謝謝你們寫的內容

還有對我的祝福

謝謝佳惠和你的親愛的

背面的吳尊

我好愛

謝謝淑芬妹妺

聽說你把大卡片拿回家做

又拿上來

整個就感動死了

你一定做的超累吧

超謝謝你的

謝謝你

我最愛的小天使江小毛

我真的覺得認識你

很幸運

你也知道

我們兩個有默契到不用說話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看你寫的內容連你自己看到都會哭了

何況是我呢

都快哭死了

你真的很貼心

你知道嗎

你還叫某個人傳簡訊給我

讓我開心

雖然另一個沒有

沒關西啦

總之

好喜歡你喔

哈哈哈

我會說服我媽讓我辦亞太

還有其他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18歲生日

好感動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