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囉

開心開心開心

雖然成績不高

但我盡力了

或許我本來就不適合這種大考

但只希望自己可以推到自己理想的學校囉

雖然北商沒有了

但it's ok

柳暗花明又一村

哈哈

希望班上的每個人都可以推上自己心目中的學校

考完試了

哈哈

我要很多件事

首先要先減肥

在跟江小毛比賽呢

再來呢

就是好好準備推甄囉

有一件最重要的

真的真的很重要

重要到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就是


我要交男友

我要談轟轟烈烈的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