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畢業了

我快要成為大學生了

嚮往的大學生活

很期待



明天..

我親愛的英三乙同學們

我們要分開了

很難過

不知幾時才會在39位同學一起相聚

還有我親愛的208室友們

這一年有妳們的陪伴

每天晚上的談心事

讓我不孤單

我愛妳們

還有小練練和小惠惠

妳們一直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雖然中間有一段時期

我們有不愉快

但後來還是好了

很喜歡跟妳們聊天




籃球人

我還是喜歡籃球人

差點忘了以前是多麼喜歡籃球

田壘

現在換了別人了

誰呢

我還在找



我一定要上

台中技術學院

會計系

I CAN DO IT

給我信心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