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二階了

好開心

因為我終於要成為大學生了

好希望好希望

不不不

我一定會上中技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是吧

好喜歡中技附近的熱熱鬧鬧

好喜歡中技宿舍的高高大樓

好喜歡中技旁邊的一中商圈

好險...當初沒改到銘傳

雖然還是很喜歡銘傳

但..現在我好喜歡中技

台中.....

I want to study in this city

please let me realize my dream

(哈哈..學陳佳欣的..當外國人)




這幾天看了韓版流星花園

很感動很好笑

明明中間幾集就是很吹淚的

J love J

具俊表的鼻子真的挺

小練說的對





我要開始無聊兩個月了

如果有誰無聊

可以找我喔

想聊天的

也找找我吧

拜託囉

不然我要變成超級之Tri宅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