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我中技沒上沒上

說真的

不難過才怪

但..學會釋懷才是王道

但好喜歡中技喔

很熱鬧很熱鬧

忘不了他的宿舍

高高高高高高高

命運之神壓

那拜託你

讓我上

虎尾應外or高海or屏商任何一系

都好都好

有想過要去北部(致理)

而且在板橋

每天熱熱鬧鬧

但........

私立的

不想花家人太多

所以...我要去南部囉

決定了

所以命運之神壓

拜託囉

我還想要去高應找陳佳欣呢

所以我一定要上這三間的其中一間

Please



有上的同學們

恭喜你們拉

哈哈哈

江小娟 陳小禾

我要偷偷去你門的宿舍住唷

哈哈 帶我去中友百貨

逛一中街

陳佳欣

我一定會去高應找你的

如果我上屏商的話

每個禮拜都上高雄找你

去夢時代

做捷運去遊玩


阿玲阿玲

上逢甲

好棒好棒

每天逛逢甲夜市






這幾天

緊張了

好朋友今天才來

不知慢了幾百天了

肚子痛痛痛



跟淑芬去找工作

希望可以應徵到

而且有幾家溫泉裡面都還蠻漂亮的耶











心情不好時

真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依靠

那個人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