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才要打

昨天已經快要打完了說

竟然被我不小心刪掉了



屏商新生活

我很愛很喜歡

真的就是大學生活

我的三個好朋友

小菲~可愛甜美型

大球~on line game 女王 有遊戲可以找她玩唷

素瑛~漂亮+身材一級棒

一開始的大學生活

讓我認識了你們

我們每天一起吃早餐 午餐 晚餐

讓我覺得不孤單

還認識了男孩們

乖乖 嘉嘉 基基(我的女朋友) 勳妹妹(我弟弟) 凱凱 詣結 廷廷

你們男孩們真的都很搞笑

整個就是會笑翻

還有女孩們

雖然有些只有打過招呼

但還是希望可以越來越熟唷



期待下禮拜的迎新宿營

墾丁是八

我不要曬黑黑



江小毛 我的小天使

要想我唷

我會去偷偷住你們宿舍的

帶我去台中逛透透


淑芬陳

回花蓮我一定馬上call你

我們在去瑞穗逛透透

哈哈 逛到都爛了


小惠惠小練練

我們寒假回花蓮

在一起去德武玩唷

在拍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



大學生活

真的跟高中完完全全的不同

我深刻的感到自由

我也深刻的感到我的懶惰

oh my god

我的英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