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

讓我想起

好多事

田壘

mvp

SBL

還有........


下星期考試

Triple加油加油

昨天發的經濟小考重創了我

好想念紙片人

希望每一科都能如我預期

加油

Tri



下星期五

超開心

親愛的江小毛要來屏東囉

好想你好想你

我要計畫一個讓你難忘的高屏之旅

我們要聊好多天好多夜



還有

楊小惠18+1歲生日快樂唷

要好好許願唷

希望寒假快快來

約會約會



老哥

你是我永遠的榜樣

不管是哪一間

你已經是爸爸媽媽的驕傲了





我是否也要開始認真的呢

為了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