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一生活

快將近尾聲了

這一年內我好像沒充實自己甚麼

最近開始擔心我的未來

研究所?

工作?

交換學生?

這些我有機會嗎?

My brother is so excellent.

that make me great pressure.

我要開始加油加油

還有三年

希望我說的到做得到





Affection, love, Hard to balance.











我想要有流利的英文啦








SMISSL
LMI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ps6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